— 肚肚 —

【暗巷組/Gradence】與你相遇的那天

只是想要被愛,被需要,被關心,被疼愛。
但是無論如何乞求,總是無法得到。
或許是自己太差勁,太懦弱,太擔心所以才會這樣的吧。
世界上真的會有人愛著自己嗎?
自己處處都比不上別人,沒有好的教養,沒有好的背景,沒有好的個性,沒有好的長相。
自己真的不知道到底要拿什麼跟別人比。
一直希冀一直期盼著有那麼一個人看到真正的自己。
需要溫暖,需要呵護,需要擁抱。

每天起床看到的、感受到的都是一份淒涼與潮濕的寒冷。
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啊…
為什麼人生如此的漫長呢?為什麼人生要一直不斷前行呢?為什麼人生不能止於這裡呢?

每天毫無目的的生活著,努力為了一點都毫無期待可言的生活堅持著,到底為什麼我會誕生於這個世界呢?
我的存活是否有意義呢?那個只屬於我的人真的存在嗎?還是我將會終老一生呢?

不安與害怕的想法不斷縈繞在Credence心中,不斷擴大,整個佔據了Credence的內心。

他需要一個引導他的光芒,帶他脫離現在所擁有的一切,他可能需要等上一個月、十年、也可能一輩子都等不到,他只能每天不斷祈禱,不斷盼望著。

那天,跟往常一樣,他在路上發著傳單,雖然發出去的總是少得可憐,但是他還是默默的站在路上,希望有人能因此注意到他,而拿走他手上的傳單。
剎那之間,他抬起頭看見對面的男人,男人的氣質跟其他路人完全不一樣,他帶著不容侵犯的高貴,自信卻不驕傲,在陰暗而潮濕的季節裡,他似乎散發著光芒,一種無法讓人輕易靠近的神聖感。

明明知道是自己無法輕易接觸的對象,但Credence仍舊不自覺的提起腳步向男人的方向走去,因為他看見男人正看著自己,他看不清男人的眼神,但卻情不自禁的受到吸引。
激動澎湃的心情在Credence體內叫囂,他知道他就是那個人。
但是他也知道,就算那個男人是他的惟一,也並不代表,自己就是對方的惟一。

他就像初嚐禁果的夏娃,無法抵擋蛇的誘惑,即便知道自己將深陷絕望,但是他不害怕,因為自己早已深陷其中不是嗎?

男人也朝向他走來,Credence的呼吸開始混亂,心臟似乎不受控制的敲打著。他無法思考,也無法判斷,直到那個男人站在自己的眼前,向他打招呼。

「你是Credence,對嗎?」

啊啊他終於找到了,那個只屬於他的惟一。

斗大的淚珠從Credence臉龐留下,回答:「是的,我是。」

即便最後深陷地獄他也在所不惜,因為他已經遇到他的惟一了。

【後記】
嗯嗯…怎麼說呢?這篇真的超沒頭沒尾的耶XDDD
其實我這篇的設定是Graves在與Credence第一次相遇時還是真部長哦XD之後才變成假部長的w
希望互相都有一面之緣這樣!!
然後才能在部長被救回去之後才又去尋找Credence
不然跟素未見面的人要同情有點困難呢www(不過太太們的文還是很棒我還是很愛www)
一開始真部長還是有點利用Credence吧www不過久而久之就開始真的關心Credence了!!!
真部長打從一開始就沒有看不起Credence哦!!!只是基於尋找下落所以才會……
因為一想到後續還要寫一堆電影中間的劇情就有點懶QQ所以就到這邊為止了!
下次不是AU就是Graves被救回來後跟Credence相處故事!!
期末不讀書就是跑來打文Xd
其實前面開了很多頭都沒寫完的QQ從5月開始……超多的……有空慢慢寫!
最近很愛吃Gradence!!!暗巷組好好吃!!
雖然Crednece很沒自信,但是想用Graves給他滿滿的愛!!!!
然後因為不算HP迷所以很多設定可能不清楚(不過其實我的文都很OOC),如果有任何錯誤歡迎指出!!
謝謝!大家一起吃暗巷!!

评论
热度(3)

2017-01-09

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