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肚肚 —

【哈蛋/Hartwin】說不出口的話

悲向,慎入

哈利視角

突然的小段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已經什麼都無法了

血從身體咕嚕咕嚕的流出來

意識到自己無法專注於眼前的事物

什麼都無法想起

看到一片蔚藍的天空

心情突然一陣抽痛

他想到那個男孩

他放不下心的那個男孩

總是忍住哭泣咬牙堅持的男孩

最後的最後他還是什麼都無法彌補給他

最終他還是無法給與他任何溫暖

不過還是想問問那個男孩

現在他快樂嗎

滿足嗎

後悔嗎

恨我嗎

愛我嗎

一句又一句問不出口的話語

在湛藍的天空下消逝

啊、天空真美啊

你看到了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後記】

最近重新看了一次《魔王》*註一

看完還是覺得非常令人激動

很喜歡裡面營造的氣氛

說他中二也好,非現實也好

其實他裡面很多都蠻誇張的

可是我非常喜歡

裡面他就提到宮擇賢治的〈用眼睛說話〉*註二

本篇就是這樣產生的

覺得詩境非常美

第二集哈利和蛋也有提到這個話題

在死前最後的掛念

該怎麼說呢

看到那一幕覺得非常的難過啊

哈利跟世界沒有有任何牽掛

我想蛋心中也會想問哈利

那他在他心中一點份量都沒有嗎?

他無法成為他掛念、堅持的那個人嗎?

其實自己也有點難說明清楚自己想要表達什麼

不過如果大家有所共鳴就好了呢!

謝謝點閱

註一
《魔王》

小說原著:伊坂幸太郎

在此指為漫畫改編的《魔王 JUVENILE REMIX》

畫者為大須賀惠

兩者其實可以獨立閱讀,有興趣者可以參考

註二
宮擇賢治的〈用眼睛說話〉

沒辦法了吧

止也止不住啊

因為它咕嚕咕嚕地不斷湧出啊

因為從昨晚就無法成眠

鮮血一直不停地流出來啊

明明流著血我卻感到悠然自得毫無痛苦

是因為魂魄已經有一半離開我的軀體了吧

不斷流出的鮮血讓我無法開口說出現在的心境

真是太殘酷了

在你的眼中看來這副光景一定相當淒慘吧

但是我的眼中只看得見一片美麗的藍天與清澈透明的風




评论
热度(7)

2017-12-03

7  

标签

哈蛋Hartwin